唯有圣灵的律,单单属于耶稣基督一人,从圣灵揭开天地的真智慧奥秘

主叫有智慧的,中了自己的诡计;因为耶和华知道人的意念是虚妄的
正文

主题:人的爱情,就是【拜偶像的爱情】

(2011-09-29 08:26:39) 下一个

 

神说“我要使你们被杀的人倒在你们的偶像面前”

又说“你们的祭坛必然荒凉。。。。。在你们一切的住处,城邑要变为荒场”


被杀的人倒在偶像面前,就反面意味着:倒在偶像面前的,就是被杀的人

看看那些歌迷或影迷是如何拜倒在他们的偶像面前尖叫,——他们的尖叫就是他们的【被杀】;不但被人杀,也是上帝【允许】他被杀,因为人,自己杀自己了。

再看看很多男士所说的“我拜倒在某某女人的石榴裙下”,这些人的【他】也是被杀的人,正如他是她的被杀一样


于是乎:人的自我崇拜,就是人的祭坛——神必使【人的祭坛】荒凉

人的城市也就是我们所谓的【国家】,都是使用一大堆的花费来建造【自己的祭坛】,诸如金钱,地位,消费,甚至忙碌(包括忙碌地找朋友或与朋友出外扯大炮)等等——这一切都是【自我的崇拜】;

因为有崇拜才会有【祭坛】以至于才会成为【世俗的自我】

从而反映了:城市或国家,就是我们的【真祭坛】,因为它们见证了我们的【自我祭坛】是如何从内到外【泛滥成灾的】——因为人建造人,就是为了欺压人;人建造时空,实际上也就是【瓜分时空】,正如人在崇拜自然的同时就用自己的领土瓜分自然的资源一样。


可见,人的爱情不是针对【他的女人】或男人

人的爱情被他自己的自我崇拜,而被瓜分成:

首先金钱,

然后嚣张,贪婪,情欲,装大方,不择手段,毁谤,藐视,冷嘲热讽,

最后就是欺压人,数落人,

并且说【黄色的废话】,谈【fa lang zha的自以为义】,最后就是可怜兮兮地【乱搞男女关系】,还可怜兮兮地【厚颜无耻的诡辩】,用别人的丑陋来减轻自己的乱搞


人乱乱爱,结果就是乱乱花费,

导致【通货膨胀】

这就是神所说的“在你们一切的住处,城邑要变为荒场”——因城市在荒凉之前,神已经使我们的祭坛荒凉

城市荒凉之前,必有人嚣张的自我建设,也就是人的自我奢华。因为一切自我建设本身,必引起内外的【妒忌的崇拜】——这就是神给你安排的【潜伏仇敌】,是你罪恶的代价。崇拜别人的结果就是被人妒忌,因为他也妒忌你的享乐崇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