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圣灵的律,单单属于耶稣基督一人,从圣灵揭开天地的真智慧奥秘

主叫有智慧的,中了自己的诡计;因为耶和华知道人的意念是虚妄的
正文

警告时下的基督徒的信仰虚伪危机

(2011-09-29 08:25:28) 下一个


 

你这充满恼怒,并假冒为善的人

——你的自欺欺人就是你的假冒为善——

诗人或先知指着你们这些【恶毒的人】所预言的是真的

诗篇5016—18前节,19—20前节,23

神对恶人说“你怎敢传说我的律例,口中提到我的约呢?其实你恨恶管教,将我的言语丢在背后。你见了盗贼,就乐意与他同伙。。。。。。你口任说恶言,你舌编造诡诈。你坐着毁谤你的弟兄。。。。。。。(凡以感谢献上为祭的,便是荣耀我;那按正路而行的,我必使他得着我的救恩)”

耶利米书868

我留心听,听见他们说不正直的话,无人悔改恶行,说“我作的是什么呢?”他们各人转奔己路。。。。。你们怎么说“我们有智慧,耶和华的律法在我们这里?”看哪!文士的假笔舞弄虚假

耶利米书94——6

你们各人当谨防邻舍,不可信靠弟兄;因为弟兄尽行欺骗,邻舍都往来谗谤人。他们各人欺哄邻舍不说真话;他们教舌头学习谎言,劳劳碌碌地作孽。你的住处在诡诈的人中,他们因行诡诈不肯认识我”这是耶和华说的

耶利米书810后——12前节

。。。。。因为他们从最小的到最大的,都一味地贪婪;从先知到祭司,都行事虚谎。他们轻轻忽忽地医治我百姓的损伤,说“平安了!平安了”其实没有平安。他们行可憎的事,知道惭愧吗?不然,他们毫不惭愧,也不知道羞耻


我虽然不是先知,但是我所说的却是【先知的话】,毫无虚假


虽然圣经上说:人是软弱的,说人的本体是尘土,

甚至说只是口中的气

但是人决不能因为【软弱】而使他舌头编造诡诈,像文士那样【舞弄虚假】,在神的全备法度上【偷工减料】

但是你所说的话却是【偷工减料】——你的诡辩就是你的偷工减料,以至于见证了你的假冒为善

因为你仅仅完全是【偷工减料】,不使神的法度【全备】,以至应验了以赛亚先知所说的:

主说“因为这百姓亲近我,用嘴唇尊敬我,心却远离我;他们敬畏我,不过是领受人的吩咐”(以赛亚书2913节)

你的总结就是你的吩咐——而你的吩咐就是你的偷工减料,也是别人在你身上的【偷工减料的吩咐】;所以耶稣说“瞎子领瞎子,都一同跌进坑里”

你的瞎子就是你的吩咐,因为是你的瞎子使你吩咐了【偷工减料的恼怒】,正如传道书说“恼怒存在愚昧人的怀中”——你对我从神哪里来的【全备亮光】所产生的厌烦也就是你的恼怒,就见证了你本身是【偷工减料的基督徒】


因为你用那你所谓的【公义】来【亵渎】了神完全的【圣洁的公义】

如果你自认为你所说的【圣经常识】就是神的完备启示,认为你所领受的才是圣经真正的【圣洁教导】,那么你敢向永活独一上帝【起誓】说:如果我所说的绊倒了人,亵渎了你的圣洁和你的圣名,使人活在【虚假的公义】里面,愿你追讨我的罪,让我的荣耀践踏在尘土中(参考诗篇73—5节),使我归于无有——

这样的起誓你敢吗?我敢!!!——因绝对圣洁上帝已经狠狠地管教我,使我一无所有,只是让我看到他的圣洁和威严;是永活圣洁神让我看到如何在自己的愚昧中不但自欺欺人,也活在别人的虚浮谎言中自欺欺人。

所以,既然上帝让我知道他【大而可畏又大有能力的圣洁】是那么地【不可侵犯】也不可亵渎——我当然也希望您不要继续活在【虚浮的愚昧】之中。。。。。。除非你根本不在乎上帝的圣洁以及将来的大审判


除非你只是想得到快乐和安逸,而不是上帝管教和保守己心的属灵智慧——如是这样,就闭上你那假冒为善,敞开坟墓的【恶毒的】油嘴滑舌吧(参诗58—9节)!不要再来这里迷惑众生,亵渎圣洁的上帝。因为箴言书教训我们说“愚昧人若静默不言,也可算为智慧;闭口不说,也可算为聪明”(箴1728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