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圣灵的律,单单属于耶稣基督一人,从圣灵揭开天地的真智慧奥秘

主叫有智慧的,中了自己的诡计;因为耶和华知道人的意念是虚妄的
正文

微型的日常故事:倒垃圾

(2010-09-09 05:05:49) 下一个

  夜深了,一个人出外倒垃圾
  在我们教会的旁边,有一段狭小的小路。我带着垃圾来到路口,看见交通灯,呈L字型。我在注视的那一秒中【迷恋】了(那时是红灯);过后下一秒就转头倒垃圾——因为垃圾在我的右边
  当我转回头的时候,是绿灯。我在那里注视一秒半,闪烁的绿光进入我的眼帘。我好喜欢它哦!一个人默默地站在路的十字形。车辆没有关心他们
  一切的感受都在那一秒半中完成。然后我回去了。一路上看着暗幽的草丛,心里却想着许多事——什么事?不告诉你们。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