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圣灵的律,单单属于耶稣基督一人,从圣灵揭开天地的真智慧奥秘

主叫有智慧的,中了自己的诡计;因为耶和华知道人的意念是虚妄的
正文

骄傲的贫乏

(2010-09-20 05:01:55) 下一个

今天我整天面对窗口,在默想一些事情。突然我意识到:我真的很贫乏,可是自己竟然不知道?——这种不知道的骄傲,真的是让我很。。。。。。简直就是受不了。原来我的骄傲就是不知道自己的贫乏。难怪我活的这么痛苦——因为被太多【人的理论】所欺骗了。

同样,我们明明无知,可是却以为很多知识;明明是不了解上帝,却以为反对上帝就是认识上帝;明明不了解宇宙,却以为理论就是一切;明明没有证据,却以为自己掌握的资料就是证据;明明是在借用别人的看法来说假话,却以为在说真话;明明是私心,却以为是价值观;明明是压抑,却以为是良心;明明是性冲动,却以为是爱;明明是在假装,却以为是道德责任;明明是八卦,却以为是关心;明明是毁谤,却以为是指责;。。。。。。

我们就时常在【以为】中度过自己的贫乏,却在骄傲中继续地【修饰】自己的面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