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S.H.E的歌声

(2007-04-17 15:45:38) 下一个
November 17,2005

S.H.E的歌声

早晨已经是很凉了,风吹在身上,感到冬天的脚步。从车里出来,赶紧跑到温暖的办公室里躲起来。
泡上一杯绿茶,透过袅袅上升的雾气,看着茶叶在水中舒展自己的身体,再慢慢的沉到杯底。呷一口,让烫烫的感觉滚过肺,把刚刚从皮肤里吹进来的凉气都赶走。
听歌,让一天都沉浸在音乐之中,这已经成了最近的功课了。老歌已经听到发腻的样子,还是看看那些新歌把。一般来说,我对组合是没什么兴趣的,因为几个人的音色可以取长补短,看不出什么真功夫。但看在S.H.E.这么红的份上,还是听一下先。总的来说,比较不喜欢用日语的对白,讨厌。但唱的还可以,给人青春的感觉。不过,不知道是同期录音的结果还是制作的太差,有几首歌的质量很差的。上网去找了一下,是同一版本的,看来不是我一个人受罪。同情那些歌迷们。
好像应该是台湾制作的。配器啊什么的都不怎么样,和欧美的大碟不能比。我想,有人气,也因为choise比较少的原因把。还有她们PL。
有一首叫Super Star的,好听,关键是歌里无条件崇拜的感觉挺棒的。我想,如果我有一个这样的超级粉丝的话,那。。。
嘻嘻,歌中说,
“你是电 你是光 你是唯一的神话
我只爱你 You are my super star
你主宰 我崇拜 没有更好的办法
只能爱你 You are my super star”
真是陶醉啊。哈哈。白日梦的感觉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