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化疗的第二疗程的第三天

(2007-04-17 15:57:51) 下一个

Aug. 10, 2006

化疗的第二疗程的第三天


本来,八月四号是化疗的第二疗程开始的第一天的,为什么推迟了呢?
八月三号那天,我去医院查血像,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护士email和我联系,说,我的白血球太低,没法做第二次,她已经把我的第二次的化疗时间给改到了下星期二。她说,希望到时候我的血象可以生到可以接受的范围中,这样我就可以做第二次了。
她的email给我的打击挺大的。因为我都下很大的功夫吃了,而且体重保持的挺好的。也没有觉得很累啊什么的。感觉挺好的,结果还是白血球下降这么多,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后来几天,想到中国人说的吃什么补什么的话,就去买些筒子骨来吃。就是用汤骨和筒子骨来堡汤喝。也不知道是这方法起作用了呢,还是身体自己要恢复。反正我八号去检查的时候,血象居然也恢复到了可接受是范围内。于是,第二次化疗开始了。从一点,一直做到六点多。不过还好,我倒还没有觉得什么。自己一个人磨磨蹭蹭的回到家,还吃了一点东西。因为不敢吃的太饱,就少吃许多。可到了晚上,就有些反胃。只好起来啃香蕉。
还好,虽然起来了两次,但都给压下去了。
八月九号的早晨挺好的,但下午状态不好。就和床为伴把。好在也没有特别糟糕。吃的东西是大打折扣了。但也没有办法的。要把这三天给熬过去啊。晚上好一点,还出去散了个步呢。
今天早晨出了个事故,让我很不开心。最贵的那种药,就是抗反胃的那种,是胶囊装的。我把它从包装中拿出来的时候,居然搞破了。小小的药撒了一桌子一地的。我没有办法,只好用手像秀才吃芝麻一样,一点一点的把它们粘起来吃。好歹,我想,吃了有80%进去把。好在是第三天了。但不知心理作用呢,还是什么,到了中午,又不舒服了。只好又躺下。还好,睡了一会儿后,就好了许多。
晚上还好。终于,提心吊胆的三天终于过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