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重返Boston

(2007-04-17 15:56:49) 下一个
August 02, 2006

重返Boston


在家待了十几天,终于要回Boston了。在家的日子真的是很开心,有孩子在身边,虽然有点闹,但总比在波士顿无聊之及好多了。而且,平时在房间里软软的沙发上坐一下啊什么的,多开心啊,还有电视好看。散步也比在波士顿开心,因为老波的街道脏脏的,到处都是垃圾。老美不自觉的人也挺多的。就是他们的市中心,也是乱乱的,路也高低不平的。在自己家里的甬道上散步,也不用和汽车抢道,也不用闻汽车的尾气,性情也会好很多。关键是晚上睡觉,睡在人家的床上,怎么说也不如自己的床舒服。关键是噪音。人家的房子,又有roommate,晚上你想睡觉了,人家还在开心,弄的东响西响的,让你睡不好。自己的家里,孩子睡后,就没什么声音了。只有中央空调的轻轻的吹风的声音。很快就可以安静的入睡了。所以在家这十几天,还长了些肉呢!对一个在做化疗的人来说,这简直就可以称得上奇迹了。但家再好,还是不得不走啊。
八月二号这天,大家起来,收拾好后,八点半就上路了。前面的文章中,我提到,我是要到JAX去坐飞机的。在家休息了这么长时间,身体状况也挺好的,所以就自己开车。LP这次鼓起勇气说自己可以把车开回来。这么多年来,她可从来没有开过高速公路的。现在,也是环境所迫了,她也不得不开高速了。本来我想自己租个车开去的,可她说想锻炼一下。我虽然有些不放心,但想到总有一天,她也得自己开的,就答应了。
很顺利的,一点不到就到了机场。中间还休息了一下,美美的享受了LP准备的野餐。吃完了,还有水果啊什么的带在路上慢慢吃。到了机场,LP就把车开走了。我和老爸就检票进机场了。
和上次一样,到夏络特作了一停留,下午六点多到了波士顿。然后又是地铁,又是bus的,终于到了在波士顿的窝。只能叫它窝了。不能叫它家呢。
还好,不是很累。刚刚从一个好的环境中回到闹哄哄的环境中,晚上几乎又是睡不好。想到第二天还有重要的任务要完成,好歹早晨的时候,睡了几个小时。
又回到了波士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