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爽

(2007-04-17 15:44:32) 下一个
November 07

不爽

刚刚去看了一下银行的账号,发现被扣了五块钱的手续费,很不爽。实际上,这根本不是我的错。
原因是这样的,上个月保险公司11号说给我寄来了支票,但到21号都没有收到,于是我给他们打电话,要他们给我另外寄一张来。他们于是就取消了第一张,给我寄了另外一张来。25号,终于收到了一张支票,但我做梦都没有想到,这实际上是那第一张已经被取消的支票。我还高高兴兴的去到银行去存了。不料到了第二天,又收到一张,是第二张。也不知道邮局搞什么鬼!
后来,就给银行和保险公司解释。好在他们理解,不是我的错。但银行,可老实不客气的收我的手续费。唉,吃了亏。
本来,如果是我的错的话,花点钱也没什么,但,这比较窝囊。因为我为邮局出了这手续费。为了这五块钱,也不至于去打官司把。只好当一回阿Q了。反正总的来说我赚了。
好了,这事就告一段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