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1年回国腐败部分吃的

(2011-05-10 12:24:27) 下一个
填饱了肚子再来说别的。很多场合没好意思照相,下面是拍了照的和有些不常吃到的东西

醉虾,个个活蹦乱跳,很新鲜。我以前很喜欢吃,难得老朋友还记得。孩子们一见大声怪叫, 哈哈 :-)


鲥鱼 (对不起,照晕了),据说好几百一斤。我这老土,愣没品出什么好味来


熏鱼。记得以前国内单位过年大鱼发多了,我们就用来做熏鱼。朋友还说我做的熏鱼很好吃。是吗,我现在多记不得怎么做的喽,现在觉得那太麻烦 :-(


鱼翅汤。对不起姚明的一番苦心了,堂堂大饭店里都有卖的,任你这么宣传保护鲸鱼,国人照吃不误。惭愧,我也吃了。每次回去都被逼吃不只一次 :-(。


带鱼汤。开始看着那上面一层油,心里又想着带鱼怎么能做汤呢,就没动筷。后来朋友再三相劝,就试着尝了一口。那个鲜哪! 不醺,很可口, 连汤里的白萝卜都好吃。


牛排。孩子们终于发现能吃的东西了。就是国内的牛排放太多的浇料。


一些冷盘


咸菜毛豆


年糕荠菜


红烧豆腐干,不好看但出乎意料的好吃。因为平时孩子们很喜欢吃我炒的豆腐干,就想着让他们也尝一下这个,但两人都摇头。我就取消了想要菜谱的愿望。


河豚汤。以前在国内从来没敢吃过。清清楚楚记得小时候有熟人吃了,一家父子俩同时死亡的惨事。但据说现在专门养的河豚无毒。好朋友还说他们老来这饭店吃,从没出过什么事。所以我也就壮着胆子吃了 :-)。


河豚肉到来我碗里是这样的。不腻,很嫩很新鲜的。


当然孩子们最喜欢的是自己能挑选,还能玩的火锅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