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

很久不读书了,也许写不出来博克会让我去读点什么。。。。。
正文

大宝笑了

(2008-02-05 16:37:03) 下一个
刚刚大宝笑了,在睡梦中。他总是睡觉会哭醒,令我伤心,但是今天却笑了。因为白天爸爸对他很温柔,我给他立了头发,洗了澡,后来爸爸又给弄了点着哩,他说,我很赛,意思是很帅。 为什么大人要把自己的情绪发泄到孩子身上呢?我就是因为有很多事情要做,家里需要打扫,明天除夕又要请客,所以晚上当大宝缠着我,总是开着门,我就不耐烦,他就说,妈妈你生气了。对阿,连大宝都知道我生气了,真是没有修养的妈妈呀,还弄得大宝一个劲地说下次不敢了,其实人家没做错什么事情呀,真是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