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

很久不读书了,也许写不出来博克会让我去读点什么。。。。。
正文

妈妈我爱你呀

(2008-02-18 16:45:39) 下一个
大包上周就持续每天说给我好多次的话。其中有一天说了若干次,反复重复,被爸爸责备,怎么说这么多,说多了就不被珍惜了儿子。这几天我也感动之余说还要看你的表现呀,如果他犯错了我就问爱不爱妈妈呀,如果爱就不要气妈妈,就乖乖照妈妈的坐呀,很有效果,不必火药味到太浓洌。我也想像我一再回复你一样,再说一句,妈妈真的好爱好爱你呀,我的宝。(今天我用最做出亲吻的声音,大宝就听见了,就吧唧着小嘴过来了,那时相当的可爱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