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

很久不读书了,也许写不出来博克会让我去读点什么。。。。。
正文

难道我真的是这样的?

(2008-01-08 17:02:52) 下一个
刚才看了安静的博克,读了几句日常的佛心,,,其中有一句是说如果你能诚实的地对待自己这世界上就没有人能欺骗料你。 想想,联系到自己,果真如此?看来每天学习东西的习惯是对的。从前天6号,开始复习,因该制定一个计划,每天都按时完成。 作自己会的,这不单应用于考试,还适用在任何的生活中的事情,比如昨天我洗澡。一直都是完美主义者,导致30年来事事都没让自己满意,也因此一事无成,到了该改变的时候了。孩子们都乖的让我惭愧,老大今天开学了,爸爸负责接送,我则贪睡补觉。晚上又是爸爸给洗澡然后乖乖的上床睡觉。老二看上去万全向我小时候,似个校女生,因为要长牙,所以从前天开始拉屎频繁,但是不再发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