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

很久不读书了,也许写不出来博克会让我去读点什么。。。。。
正文

转瞬间的破败

(2007-11-21 16:24:34) 下一个
看到李碧华的文章,也暗自感叹生命中某些季节的短暂,在回家的路上,想到,凯比我成熟,那我比英伦成熟,我看到英伦一点小事就紧张的不得了,在他的小小的世界里那些事情都是大事情,所以牵肠挂肚,就好像现在我续签阿什么的,可是小孩子呢,就会哭啊,然后就没事情了,大人却damage很多。其实大人小孩子经历的痛苦程度应该都是一样的。 所以第一,要成熟起来呀,看到小孩子的可笑就应该意识到在某些成熟人的眼里,你也一样的小题大作,一样的可笑,第二,就是给小孩子多一些理解,在他们大吵大闹时,蹲下来跟她说话,你会发现事情跟你理解的有很大差距,小孩子跟你做朋友的可能性就更大,你们的关系就会更进一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