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

很久不读书了,也许写不出来博克会让我去读点什么。。。。。
正文

英伦的泪水

(2007-11-18 17:27:05) 下一个
因为昨晚看网上的小说睡得太晚,今天白天都没又精神,想睡又没睡好,一段一段的还做梦。没有出门。恨是愧疚对英伦不负责。但是他又想打游戏,电脑启动不了所以一直到晚上才能玩,心想就让他玩玩吧。老公遇到了烦人的客人。心情不太好。但是也还行,回来后我又给他住了面吃。后来英伦因为对着矿泉水瓶子就要喝水,这样就会会把他嘴里的东西都给弄到瓶子里,他爸爸就吼他,絮叨,他不让说,我就说去吧,跟爸爸说好好说我,我的意思就是说老公太容易后孩子,这么点事情让孩子不开心干什么。但是他就是不去跟爸爸说还抽手打了我的脸,我本来十分恼火就要打他屁股,给他教训,但是就是不由自主地捂着脸哭了,英伦就也委屈的要哭了,但是他就过来安慰我,后来就抱着我哭了,然后就走到沙发那里找啊,最后拿了一个毛巾给我擦眼泪,他清澈的眼睛看着我,真心的心疼我的眼神,和委屈的紧逼的小嘴,真的很让人心碎。我几乎就是一刹那就原谅了他,但是也就不失时机地教育了他,他一面点头一面委屈得要哭的样子。晚上看见他的肚皮哟有了红包,真的很担心不知道到底什么造成的过敏。看着小的那个可爱睡相回忆大的近日的表现,感叹多么好的孩子啊,大人啊,有时候真的是太对不起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