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

很久不读书了,也许写不出来博克会让我去读点什么。。。。。
正文

我眼

(2007-04-25 15:42:44) 下一个
宝宝早晨不起床,还说娃眼,意思是说娃懒。因为今早爸爸起得早想再睡个回笼觉,等睡的差不多了出了点声,宝宝连忙跑过去,爸爸,起来了,爸爸言。我愣是没听懂。爸爸下班了,问,宝宝想我了?宝宝就趴在床上,没脸见人的样子说,娃娃不好意思了。 给他讲故事我想大多数还是能听懂的。不要轻视他的理解能力。我脱衣服,她好像看见我的乳房了,就嘿嘿笑,我就说,妈妈有乳房,你也有啊,你记得你洗澡的时候还看见自己的乳头了呢。他就说,他没有,我问他,那姥姥又没有啊,他就说有啊,他又说爸爸,爷爷没有,姥姥有。 又问舅舅呢,小姨呢,都知道,我就说,男人都没有啊,女人又啊。我又说,爸爸是大人,还是男的,所以叫男人,但是娃娃还小呢,叫男孩,boy,我有重复了几次,宝宝就说,girl, 我就惊讶了,他就说,ccbb游戏里的。 我才明白过来,原来tweenies 里边有让玩家 选男孩还是女孩。 这个小家伙, 去超市的一路上就一直念叨这两个词,在超市里也超级活泼,译蹦一条的。晚上给他念书发现他也蛮听的,有一首儿歌,我年了几遍,他竟然能接我的下个字了。 不轻视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