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

很久不读书了,也许写不出来博克会让我去读点什么。。。。。
正文

娃娃的脾气大涨

(2007-04-24 16:02:41) 下一个
今天带娃娃去家教.这家伙真是个人来疯.平时还好对付,但是在人家那里我有没有办法对他发威, 实在是太丢人了. 按捺白偶肯定决的我的教育特别差. 可是说是话,我又不是完全赞成她 的教育方法,虽然, 大多的方法都是非常科学和有道理另人很信服的, 但是就是总觉得不适合我门家的奥纶. 看来我也要总接一些理论了. 一边将来谁说我的教育方法不好我好有个心里安慰和参考呢. 昨天的兴奋早已过去, 今天凯很累, 有得送我门去按捺白偶家有得去机场, 咳 当两个孩儿的爹能容易么, 要不人人都要当了, 睡 不想啊,对不? 娃娃硬是四魔影跑的让爸爸给下了汽车的游戏,看来有智者事竟成啊. 坚持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