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

很久不读书了,也许写不出来博克会让我去读点什么。。。。。
正文

竟然让小儿给骗了

(2007-04-23 15:00:02) 下一个
劳工在楼下唰车,后来我明明白白听见他上来了, 又和儿子讲话呢,后来,没两分钟呢,儿子出来了问我,爸爸呢?爸爸在哪呀? 我在忙着做芸豆肉土豆,就说,咦?爸爸不是在房间里么,也没有多想,就说,爸爸不在么,哪里去了呢?儿子又冲着楼下喊,爸爸,爸爸,后来,又说, 爸爸哪去了,娃想爸爸,话爸爸。哦,我知道他的意思是打电话给爸爸,我就说,好,等会妈妈打电话给爸爸。然后我就专心做饭,儿子倒也没有再来烦我。后来我进房间忘了找什么了,发现爸爸正坐在床上用电脑呢。哈哈,爸爸说,被骗了吧。我真的没有料到啊。  我说,宝宝,爸爸不是在这呢么,你怎么骗妈妈呢,宝宝就坏笑,分明就是骗人成功的那种坏样子,哎呀,这个宝宝,还真的装得像啊。后来我就搁置他,他就笑啊,我让他说再不骗人了,他就说,然后我们两个还对着亲了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