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

很久不读书了,也许写不出来博克会让我去读点什么。。。。。
正文

又是一个小子

(2007-04-23 09:56:43) 下一个
当然,这也是好事。其实对女儿的渴望并没有非常大到今天听到是男孩就很失望。相反,我还很高兴。因为我这个人是个不成功的女人,当然就没有什么心理准备怎么教育女儿。我自己都不知道成为一个什么样的女人,又怎么会给女儿起什么模范作用呢?男孩就不同了,好像皮皮拉拉的就拉扯大了,跟爸爸在混上一混就出落成大男孩子了。除了卫生,爬高,摔跤,打假,打游戏等的难缠事项,相比女孩子的那种让人牵心挂肚的方面,还是让我这个懒人比较有放松感。面对那些小衣服呢,可爱的,也没有办法了,那天看到一个电影的女主叫那么的美丽,清纯的模样,真的心痒痒,好像生个女的好好打扮一下。 我要给把她打扮成可爱的气质小美女。哎,或者还有机会?

不知道,或许,老公也非常想要,我对出去工作也没有什么兴趣,不过目前,负担太多了,还是得停止了。
老公呢,什么父母高兴啊,香火人丁兴旺啊等等,看来生男的他比较高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