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

很久不读书了,也许写不出来博克会让我去读点什么。。。。。
正文

明天

(2007-04-22 12:25:40) 下一个
也许对今天已经很满足,或者天生就不是个有抱负的人所以也就不会对明天又太多的类似美好的,浪漫的,踌躇的思考。 可是明天, 也就是赵本山宋丹丹理解的昨天,今天,明天的明天,我要知道我的第二个宝贝的性别。也许,知道了,也就是顶多买个衣服啊,准备的车啊等的事情可以搞定,但是于很多事情这也是毫无意义的。 对啊,还有名字。男的,或者女的都是我的孩子,我就要一生一世尽心尽力照顾的,疼爱的,愿意牺牲自己一切也要他/她好的东西。想想就感到很无奈,这人世的循环往复啊。想想就感到有希望,有好好活着的动力,这万古不变得定律啊。看着英伦可爱的,有点脏的小脸,还有我给剪的愈来愈滑稽的发型,他好似一个大孩子了,无论他白天多么气我,我还是那么对他一直如一。这就是母亲,所以,不要真生气, 能教育就教育,不能就靠老天了,我不是完人,我很懒,我还有我的重要的任务,所以,我没有必要跟他来真的。 以为我气坏了,他就没有人照顾了。我要对他做有用的事。别人或者比你聪明,或者没有你聪明,但是你能及时制止的尴尬如果因为你反应太慢或者碍于情面则损己也不利人,而且还会让人觉得你很蠢。所以,反映要快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