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

很久不读书了,也许写不出来博克会让我去读点什么。。。。。
正文

嬉皮笑脸的娃娃

(2007-04-17 12:11:34) 下一个
娃娃昨天被我啃的头发令他看起来很宝气。尤其他好像表情也与往日不同,总是眯起眼睛来笑。凯去看房子,他又在路边留下了一块黄金。他这几天学我们的口气,总是问,什么什么咋样啊?妈妈,这个房子咋样啊?爸爸, 这个猴子咋样啊?然后点头,嗯,不错。爸爸打游戏大的好,他就搂住爸爸往脸上使劲亲,爸爸说,哎呀,你把我的耳朵都亲聋了。。。打红警非得敌我都选一样的颜色,搞的爸爸每次都得气急败坏的说,这怎么行啊,都分不出来了,气死我了之类话。我都听腻了,而且有点幸灾乐祸。嘿嘿。抱着我和爸爸,说,娃娃向爸爸,想妈妈,亲亲我又亲亲爸爸,我问,那你喜欢谁啊,他说,喜欢爸爸,喜欢妈妈,看来这是缺一不可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