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儿天地

做真实的自己,在小天地里驰骋。
个人资料
菲儿天地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Costco的羊肉做串,牙米的“Halloween糖果”!

(2022-10-30 06:02:58) 下一个

又好久不去Costco了,平时东西现在吃得也少,不过快过节了还是应该进一点东西去。物价又涨了不少,这次还没平时买得多,也好几百,真是没法。

不过物质供应还是挺丰富的,除了鬼节的东西,圣诞的装饰品和各类糖果,巧克力点心都出来了,一进门就是好多的衣服,有的牌子还不错的,感觉店里比一个多月前又满出来了不少。人也不少,戴口罩的人很少。我现在在体育馆上课倒是不戴了。

买了羊肉,羊排,牛排,智力Sea Bass,石榴汁,Kombucha, 苹果梨,馄饨,抄手零食等。对了,我喜欢的柿子也出来了,就是比较小个,原来是放在一个个孔的塑料盒子里,现在是塑料袋,买的时候要检查一下,不要买太软的,容易坏。

看艾唱大才女家的LD做了羊肉串,馋了!回来山寨。大才女歌唱得好,摄影棒,帖子也做得精彩,最主要的还有大毛豆小豆腐,哈哈哈!:)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6530/202210/22587.html

做法:

把洋葱,姜,盐,白胡椒粉,孜然粉,辣椒粉,生抽,料酒,油一起混合腌羊肉一小时。(我没放鸡蛋)

让LD准备调料的时候,人家看着柜子里一个个小瓶子,竟然说不知道哪个是孜然粉,我没好气地说自己查英文去,我这边手忙脚乱的:)

400度,烤八分钟,反面再烤七分钟,撒上辣椒粉和芝麻再烤一分钟,开吃,谢谢大才女!

我只能吃半个,还另外一起烤了不少蔬菜。

这是我原来做的,看摄影是不是越来越不行了。:)

LD吃了不少,中间的是杂米虾蛋炒饭。

智力Sea Bass也是他在吃,我觉得有点腻。

原来很少吃Costco的烤鸡,现在为了节省偶尔也会买一个熬汤,哈哈。感觉山姆家的更入味。还放了几个自己做的油面筋塞肉和虾米,味道还是非常鲜美,浓郁的。

看见脸书上朋友把自己的孩子打扮成这样在家里拍照,省钱又有创意,让我想起女儿小时候每年Halloween 都带她去挑她喜欢的Costume 然后到照相馆照相的旧日时光。大点后,她都是自己做Costume

转眼间,人家已经翅膀硬了,飞出去了。。。

 

原本明天想溜出去,不发糖的,但看到朋友的孩子这么可爱,又在Costco看到这个多味的华夫,还是准备发一会,和可爱的孩子们一起过个节。:)

一袋80块,有巧克力,hazelnut,香草几种口味的,这个牌子的华夫非常好吃,不甜,原来外面有散装买的,还比较贵,这个一个个小包装,感觉很方便。好像是11美元,朋友上次买的时候有Sale才8美元。

看见小赛,艾唱和领导都已经放了好多Halloween精彩的片片,我家对门邻居已经这样天天在等了。那就预祝大家节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0)
评论
南山乌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菲儿图文。肉串曾是我胃的最爱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多谢淡然,那个饼干特别好吃,意大利,和美国中国的都不同。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多谢麦子,我觉得我们小区来要糖的人不太多。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馋羊肉串和鳕鱼!万圣节发华夫饼干是个不错的创意,明年也学一下!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羊肉串,馋人。我们这儿的万圣节没那么热闹。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多谢梅华美女,同祝一切安好,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蓝天' 的评论 : 多谢蓝天!:)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是的,它家烤肉很不错的哦,我们也喜欢,呵呵。好文好推荐,祝吃好睡好,快乐开心,健康如意!!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就香,一定好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ntianle' 的评论 : 多谢春天才女,正发糖呢,哈哈哈。节日快乐!
chuntianle 回复 悄悄话 祝菲儿节日快乐。问好菲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西西好,你总算回来了。我今年是第一次买羊肉。小羊排买过。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董兰丫' 的评论 : 兰丫好,全球通胀,真没办法,多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桃木' 的评论 : 沃尔玛还没试过呢,下次去看看。入味的比较好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Pan_DE' 的评论 : 下次买,特别好吃,就是不敢多吃。谢谢小潘!:)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岛阳光' 的评论 : 自己烤也挺容易的。问好绿岛!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多谢带娃的,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越live越精彩' 的评论 : 多谢精彩鼓励,现在做得不多,吃得简单,厨艺退步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疫苗与健康' 的评论 : 我们这里也很少人戴,不过我还是戴了一下。里面人不少。我去体育馆锻炼不戴:)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大一叔' 的评论 : 哈哈哈,吃还是要吃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幺六六' 的评论 : 谢谢分享好文,感动!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幺六六' 的评论 : 多老幺,确实人不少。现在去得不勤。:)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维加斯的晨光' 的评论 : 多谢晨光老乡鼓励,我觉得我现在越做越不行了呢。问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冰花' 的评论 : 冰花好,是呀,一个月不去,东西又贵了一圈,艾玛。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abama' 的评论 : 多谢A兄鼓励!:)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egions' 的评论 : 刚开始时吃,确实觉得特别好吃。:)
桃木 回复 悄悄话 山姆的烤鸡也不行。 沃尔玛的最好,就是个头小点。原来$4.5现在不到$7. Whole foods 的也是不进味。
XiaoPan_DE 回复 悄悄话 周六去Costco居然漏了这个华夫饼干,存下图片,对着去找。
美菲儿的帖让我口水直流,节日快乐!
绿岛阳光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吃烤羊肉串,但是我从来没自己烤过:))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赞大厨!节日快乐 :)
董兰丫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好!还想着美国地大物博比我们这弹丸之地要好些,看来物价飞涨是欧美“共享”了。常常看着你的美食流口水,一会儿看看晚上吃点啥。
xiaxi 回复 悄悄话 除了羊肉,菲儿在Costco买的我也都喜欢买。
你的羊肉串做得很馋人,哪天来试试。
菲儿节日快乐!
疫苗与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前段时间去当地Costco时,几乎无人带口罩了。 不知你们所在的州和城市是否也一样?
北美大一叔 回复 悄悄话 人生真理第一条:唯美食不可辜负!
老幺六六 回复 悄悄话 羊肉串‘好饞人。還是自己烤的好吃。Costco的東西很丰富,就是人太多了。
老幺六六 回复 悄悄话 羊肉串‘好饞人。還是自己烤的好吃。Costco的東西很丰富,就是人太多了。
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来看菲儿。很丰盛的一餐,色香味俱全,大赞!菲儿的厨艺真是了不起,烤个肉串都是彩色的,垂涎欲滴呀!
维加斯的晨光 回复 悄悄话 菲儿的厨艺太赞了????看了馋吐丝哒哒滴????????
鲁冰花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又来馋我们。。我也在Costco卖羊肉、羊排、鱼、虾。。红龙虾快翻番了,日子还得过,呵呵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看得我口水直掉! 赞赞赞!
regions 回复 悄悄话 智利的Sea Bass样子很好,相比味道鲜美。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多谢江歌亲,我现在的菜都挺难看的,哈哈。我喜欢你做的东西,看着就有食欲。我原来在北京的时候,觉得东来顺的羊肉涮火锅比上海吃的味道大。这个羊肉基本上没有膻味。我也看见新闻了,真是太可怕了。这个乱世。熊宝挺成熟的,真好。多谢,祝江歌亲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梧桐之丘' 的评论 : 哇,要减这么多啊,去年没有这样告诉你吗?也许少吃主食,不吃甜点,注意锻炼?保重!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多谢松松,也祝松松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悉采心' 的评论 : 采心好,鱼蒸9分钟,水倒掉,然后葱姜的热油浇上去,再浇鱼汁。味道很不错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好啊,记得肉切小一点,挺不错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untai' 的评论 : 哇,祝云台兄节日快乐,玩得高兴!:)
梧桐之丘 回复 悄悄话 今天体检医生让我减肥30磅,令人发指。菲儿的美味也只能看看啦。哈哈哈,味道好极了。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鳕鱼漂亮。羊肉串看着很香。菲菲明天不会给孩子们发肉串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羊肉串太诱人了,鱼肉和鸡汤也看着美味,提前祝菲儿万圣节快乐!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给那盘白绿相映的鳕鱼点赞!菲菲节日快乐!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菲儿! 哪天也做串试试。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美菲儿的美食篇百看不厌,挺普通的家常菜,经菲儿的妙手就成了高大上了。我去Costco只买牛肉和猪肉,从小就打怵吃羊肉,上次回去和家人去东来顺吃羊肉涮火锅,和着很多佐料羊肉的膻味会忽略一些,还能吃几片。
今年万圣节对韩国来说可谓恐怖节,那么多年轻人瞬间失去生命,而且死的毫无疑义,太可怕了。
我家熊宝现在大了,对Halloween已经没啥兴趣了;你家闺女好厉害,能自己做costume,是个德才兼备的好女孩儿。朋友的宝宝太可爱了,祝美菲儿和朋友家一起过个欢乐的万圣节!
yuntai 回复 悄悄话 万圣节小孩子喜欢,我们今天也是买了一大袋的什锦巧克力,说是里面有150份,应该够分发的了。预祝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ingplace' 的评论 : 是啊,万圣节经常天气不好,通常特别的冷。节日快乐!:)
goingplace 回复 悄悄话 买了一大袋糖,希望星期二千万别下雨。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哈哈,多谢canhe姐,特别想给你做呢,我们离太远了。我每天做饭也头大,看见有朋友介绍,赶快跟着做一下。canhe姐,这个不是巧克力是,华夫,意大利产的,特别好吃,你下次试试。是啊,孩子都长大了,canhe姐好福气。我也觉得智利的鱼有点肥,不能经常吃。祝节日快乐,姐夫赶快康复!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好,吃火锅是自己切肉吗?冻的时候好切一些,感觉涮羊肉是不是要稍微肥一点的。多谢小小亲。智力鱼偶尔吃真是挺好吃的,很嫩。不过我不能经常吃。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老乡谬赞了,其实挺容易的,我估计你大概也可以用空气锅做,要查查方子。我小羊排都是空气锅烤,很方便。老乡手艺已经很好了,你太太肯定比我还会做!这些小吃在中国倒是也不太吃,到了国外啥都学,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以后不一定经常去了,假如不比外面便宜的话:)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可可节日快乐。还不错啊,我是有点拍一直按门铃,哈哈。是啊,看邻居,孩子一排排地都长大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ter_color' 的评论 : 谢谢水彩画。我昨天拿出来分开包装,袋子扔了,应该是澳洲或是新西兰的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盈盈一笑间' 的评论 : 多谢盈盈,那个不是我女儿,是朋友的小baby,在家里把她打扮成这样子,哈哈哈。
盈盈一笑间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羊肉串,雅蜜!菲儿的千金是混血儿啊,好漂亮!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我们也很喜欢Costco的羊肉,经常买,冬天吃火锅也用。
菲儿的烤羊肉串太漂亮了,馋人,来两串,智力Sea Bass我也喜欢 :))
周末快乐!:))
canhe 回复 悄悄话 隔空飘来羊肉串香味!流口水了。我的厨房正每天老三篇变不出新花样呢,也要来试试羊肉串!我在walmart打flu shot时买了Halloween糖,看上去与你的差不多,75块巧克力糖,11.00比Costco贵很多。就想着让孩子们开心。现在孙子孙女都大了,都不参与treat or trick上门要糖了,他们儿时dress up挨家去要糖的可爱开心的样子只能在脑海里回想了。菲儿妹做什么像什么,给你竖大拇指!谢谢菲儿妹美食的好分享!智利的鱼片因为肥,我们停吃了好久了,今天看到餐桌上的清蒸bass,又有想吃的念头了!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老乡这个羊肉串做的灵格!这属北方小吃,能做的那么好,佩服!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物价越高costco人越多!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Trick-or-treat! 菲儿节日快乐!
我们这几年虽然空巢了,发糖还是继续(疫情严重期间发小玩具)。眼看着周围家里的孩子们都长大了,时间过得好快!
water_color 回复 悄悄话 羊肉串有意思。 Costco卖的是澳大利亚的羊肉产品?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弄弄好,这个好像是新西兰的小羊腿,反正山姆家就是,所以都不老。万圣节确实够让人忙的,哈哈。节日快乐!:)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羊肉串不错!哪天我试试,就是我们这羊肉太老,不好吃。万圣节前一天,我跑出去给小孩买化妆衣服和帽子,每次都是最后一天告诉我,忙得我昏头转向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东方店正好买了东北酸白菜,领导教我怎么做酸菜羊肉汤吧,多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真是贵得要死!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我买了羊蝎子,羊肉还没买也准备买一袋,做酸菜羊肉汤。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昨天去Costco了,一点东西一百多:-)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这个华夫的牌子是意大利的,怪不得好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Owl' 的评论 : 哈哈哈,这个华夫超美味,比美国别的牌子都好吃。问好大作家!:)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唱' 的评论 : 艾唱亲好,你家先生有才,必须赞。我在你们的影响下才去买了羊肉,现在东西吃很少。我觉得以后肉是越小越好,味道更进去,怪不得我吃三块就差不多了,哈哈哈。对对对,家里有一罐啤酒本来是做菜的,开吃了才发现,没照上,配啤酒味道应该更赞。你们很会享受生活。那个小婴孩让我想到了你家的小豆腐,你们要糖快乐,也注意安全。给沈香一说也有点担心了。爱你们,节日快乐!:)
SnowOwl 回复 悄悄话 吃完肉串再吃华夫,太布尔乔亚了!羡慕一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赶快去买,超级好吃,我自己就吃了不少,买了两袋。节日快乐!等你的吃帖!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才女亲为老公王大厨做广告,告诉他他开心极啦:)亲这个肉块大,吃着过瘾,下次记着整一大杯扎啤啊。菲尔亲也是大厨呢,才做的色香味俱佳,必须给个大大的赞。

万圣节的片片好可爱,邻居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吧,那个假人好funny呀。

Happy Halloween!我会带着豆腐去要糖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爱栀子花' 的评论 : 栀子花好,我可不是大师,好啊,我们跟着艾唱一起学做,节日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菲儿万圣节快乐。那个华夫饼干看上去不错。发给小朋友正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沈香亲好,那个婴孩好可爱,她妈妈就是把家里的灯放一起,把罐子里就很有气氛和创意了。真是悲剧,我CNN上也看到了,天!万圣节确实要很注意,原来美国也有发生案件的,我回头找找旧文。多谢沈香,早点睡吧,祝一切安好!:)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我等会也去买羊肉,向大师学习做羊肉串。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Clouds' 的评论 : Clouds好,多谢啊!可以试试,肉尽量切小块一点,时间腌稍久一点,味道会更好,时间不能烤久,每家的烤炉要观察一下,祝成功!:)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多谢一凡亲谬赞,现在挺不好意思的,手艺越南越差,只能混。哈哈哈,是啊,大家跟着艾唱一起做。天凉了,可以吃点羊肉。我今天还要做魔洛哥羊肉:)周末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00' 的评论 : 明白了,真好,真有心!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听说是防止核辐射后身体吸收核物质的:)
ToClouds 回复 悄悄话 很诱人的羊肉串!心里种草了,要去买了学做。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美菲儿又去Costco 大采购了,感觉很有节日气氛。隔空闻到了羊肉串的香味,虾蛋炒饭和Sea Bass也很棒!这张小孩的万圣节图片好可爱,台湾年轻人和孩子也有各式装扮,但今年由于韩国的事件发生后,今天政府在呼吁民众别聚会开party过万圣节。韩国的踩人事件太恐惧了!谢谢美菲儿好文分享!周日愉快!万圣节快乐!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做的的美食总是做得那么漂亮精致!我也是特别喜欢羊肉串,流口水了,一会儿也去弄点儿解馋!哈哈,艾唱点火,菲儿添柴,觉得这美味的羊肉串会在文学城里大火哦!:)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00' 的评论 : 太好了,应该这样的。又没犯什么错。恭喜老虎!:)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00' 的评论 : 老虎又去爬山了!你家LD弟弟送你们的药是干什么用的?:)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菲儿,我的油管解封了,谷歌说封错道歉了: we sometimes make mistakes, sorry.
有大公司风范,赞!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00' 的评论 : 哈哈哈,老虎还记得兵兵呢,老虎的厨艺很赞的。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兵兵有口福,羊肉串看着就流口水,明晚也试试。
美丽菲儿周末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水星兄好,我羊肉串在中国吃过,到美国没怎么吃。看见有人做,就学着做做玩玩。水星兄真是走遍天下,羡慕!:)回头给你看看朋友的片片。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水星兄的沙发必须留好,大的,哈哈哈。悄悄话。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哈哈哈。我觉得烤鸡好像山姆家的味道更重一点。:)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给李子兄上好茶!大沙发,必须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那我还没试过,我这个是羊腿,还挺嫩的,不过我也吃不多:)周末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给小C上好茶!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超级喜欢羊肉串,以前去新疆旅游时大快朵颐过足了瘾。我儿子小时候不喜欢吃肉,就是那次吃了羊肉串才改变了饮食习惯。出国以后很难再吃到,一次在慕尼黑一家中国餐馆见到,10欧元一串。想买被告知,全部被一桌北京人包了。在土耳其以为有,遍寻伊斯坦布尔全城,只有一家新疆餐厅才有。菲儿太能干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不用受制于人。菲儿节日快乐!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今天菲儿家是不是大沙发?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Costco和Sams的都不错,每样都来点儿:)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来挤挤沙发!
cxyz 回复 悄悄话 羊肉串我也喜欢 没有自己串过 我买的是Costco串好的 就是肉比较瘦
cxyz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