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儿天地

做真实的自己,在小天地里驰骋。
个人资料
菲儿天地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吃刚捕上来的海鲜,再学做一下

(2016-01-07 11:59:57) 下一个

 

度假回来后一个礼拜还不到,人没全缓过来,却是有点馋那里的海鲜了。最近都煮得比较清淡一些,也有些懒,其实自己一锅蔬菜汤热热乎乎的就可以了,他们两个稍微麻烦一点,不过自己也开始想念那里的美食,特别是刚刚捕上来的海鲜,也许下意识里怀念那里的天气,最近我们这里冰天冻地,朋友说我们不在的时候也挺暖和,那么,每次玩累了,找一个靠海的餐馆,最好是当地人推荐的网上多星的又有wifi的,海风微抚,来杯喜欢的鸡尾酒,面朝大海,就是最美的享受了。:)

 

 

 

这是 Bally Hoo Restaurant & Margaritas Bar 女人岛一个五星专门做龙虾的餐馆做的,确实不错,一路上好几家餐馆,这家环境和味道都好一些。

 

 

 

 

 

回来山寨,actually 只能说是改良的,材料不太一样,家里只有混合海鲜和龙虾,做得看上去就是不如人家,另外人家是海边,外面的光线照出来要好看很多。

 

 

用小龙虾和三文鱼再试一次,好多了,就是人家的seasoning比较特别,问他们是什么,他们说就是seasoning,当然要保密。

 

 

 

 

用那里带回来的盘子再装一下:)

 

 

不过,我网上查一下,就用了这些cumin,chives,peper,pesto 腌二十分钟烤,400 度左右,虾和鱼温度要低一点时间少烤一些,基本成功,不能说百分之百的一样,但是也非常美味,本来海鲜在一起就错不了,而腌完后烤就比较入味香,这一吃,记忆中的海边就回来了:)

 

 

领导喜欢的饮料Margarita

 

 

生蚝,天热吃很美味,很新鲜,我原来不太感冒这个。他们的sauce 也很好,微微的辣。

 

 

清蒸鱼

 

 

女儿的Daiquiri,都是巨大。

 

 

我的Pina Colada

 

 

这个Calamari 做的样子有点奇怪,不是平常那样的圆圈。

 

 

应该是这样的,这是最后一天在海边另一家吃的。

 

 

 

 

 

 

女儿点的小螃蟹,她抱怨真是够小的:),是软螃蟹,味道不错。

 

 

一边吃一边看他们在捕鱼

 

 

 

 

 

 

鸟看我们,我们看鸟

 

 

 

 

 

 

 

 

 

老妈跳不动,她跳,小弟弟看呆了,呵呵。

 

 

 

 

然后就去晒太阳,听音乐,很浪漫是不是,回来惨了,领导太守规矩,买的防晒霜都是那种US Transfer我们一出机场就送过来的那种biodegradable sunscreen,现在怀疑是不是不真的?(因为回来时乘飞机被机长从飞机上赶下来后,折腾很久,门口碰到一帮当地的痞子,让我对表面看着不错的Cancun开始有了重新的认识。)他们 一起帮买的特种环境保护那种,根本不防晒,其实公园里根本没有象他说的那样有人查,非让我们涂这种,才40的,完了,回来脸上都是晒疤,破相啊!

 

 

不管怎样,回忆总是美好,尽管有这样那样的不尽人意,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3)
评论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噢耶!有吃, 游玩, 有风光, 有美女,羡杀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来菲儿家吃海鲜啦,美景美食,更主要的是美人儿,赏心悦目:))
周末快乐!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读来好美好赞! 诱人的美食,如姐妹花般的母女美女,菲儿你的身材好棒耶!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边看边听,心都化了。菲儿这几个贴做的实在太美了,当然景美人更美,音乐也是绝配!赞赞赞!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阳光,沙滩就一定已经有海水了,呵呵。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写婉妮,问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沫沫,你家没开门,这集安排得好,有点悲情。:)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叶子~' 的评论 : 谢谢叶子,新年快乐!你们吃喝玩乐得太高兴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宝妈,她太瘦,我太肥,都不行:)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好生活。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阳光,沙滩,海水,美食!真是人间天堂啊!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海鲜真诱人,片片好漂亮~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菲儿,给你拜年了,祝你新年快乐!
我特别喜欢你做的美食。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同意墨墨的话,女儿美丽,妈妈性感。您两身材太好了,太羡慕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谬赞,谢谢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荷,大多都已放过,不好意思让大家评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云河' 的评论 : 谢云河,你太客气了,我才要好好向你学习呢,新年快乐,继续出好菜!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江南雨巷' 的评论 : 谢雨巷!其实那条鱼蒸稍久了些,我感觉。:)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中小花' 的评论 : 谢谢谬夸和来访!:) 新年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成功的海龟' 的评论 : 谢谢来访,应该有很多,我们不算。:)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我误得不行呢,谢谢亲夸:)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谢姥姥鼓励美言!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吃吃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谢cxyz海夸,回头上你家读小说!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游轮吃得更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把点点吓着了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惜福666' 的评论 : 谢惜福,你女儿也很漂亮,好身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ge' 的评论 : 谢arge 谬夸:)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看见了两个美人鱼,太美了,赞赞赞!!!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过份啊,我看了前面那篇,想着自己真是人品好啊,可以抢到沙发,结果是闭门羹````
我哭,哭哭
北美云河 回复 悄悄话 读菲菲的贴真的是学习和享受。
江南雨巷 回复 悄悄话 好美,超赞!那条清蒸鱼太诱人了。
雨中小花 回复 悄悄话 两位大美女啊,今天真有眼福.....
成功的海龟 回复 悄悄话 WXC里还有美女。真是少见!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美食美景还有美女,真是美不胜收~
好佩服菲儿,工作家庭两不误之外,还可以把博客园地经营得多姿多彩!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在海边吹着海风,吃着新鲜的海鲜,多么惬意啊!
女儿天生的舞者!
美丽菲儿海边的靓影!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都漂亮!馋海鲜,馋海鲜,!
cxyz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美食美人奇争辉啊。
菲儿新年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鲜美的海鲜,美女养眼啊:)
谢谢菲儿的精彩分享,问好!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母女齐上阵!好家伙!眼前一亮啊!嘿嘿。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哇, 满眼都是美女母女! 女儿的身材真好, 一看就是跳舞的
arge 回复 悄悄话 都是大餐,美味+美人,真是视觉盛宴!!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龄龄妈妈' 的评论 : 龄妈会开玩笑,回头也要删的。音乐觉得还可以配这个贴,Ocean Dreams:)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梅子,我每次就吃一口,倒是不上火,但是海鲜蛋白质太高,胆固醇也高,不能多吃。你多吃蔬菜水果,我上次给老爸带回去一些通肠的营养药。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赞你这次音乐特别好听。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和猫同感,以后最好限制男士进来看。我得给我家把关,像这一篇好身材的,我独自看了即可。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我可真佩服菲儿,我仅仅圣诞多吃了点海鲜,就上火了,这不到今天鼻子嘴巴刚刚好些,可是我看你可是天天如此啊,菲儿,我们可没有人种不同的问题呀,难道仅仅年龄就会有如此大的差别,乖乖呀,我怎么就没这幅份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墨墨,今晚想学你的日本蛋汤,但是料不全,又没有你漂亮的碗,夭折了,要买怎样的碗才可以用来蒸?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大概是。那个sauce一蘸还真挺好吃的,我自己不太会弄,原来不太吃。我肠胃很不好,这次在那里竟然一次都没事,以前每次做游轮多吃都不行。

以后一定要记得涂,尽管当时不觉得,会好吗?我还在担心呢。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又是美食+美女,眼睛都看花了。海边那几张特好,女儿美丽,妈妈性感(^-^)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也是啊,不过做过的也不错,下次学你去渔村,干脆买回来自己弄,是的,我也觉得小一点的好,巨大会老。不过,我们上次吃的巨大的Octopus竟然很嫩,很奇怪的品种。
我们以后一起旅吧,我跟着你学吃海鲜:)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领导鼓励:)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切,60也不够,起码要70,这么曝晒真的不行,当时觉得还行,不如在南加勒比那么热,可是后来就惨了,惨不忍睹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穿高跟鞋的猫' 的评论 : 多谢猫,汗,肥得很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尾归' 的评论 : 呵呵,吃多了,现在要减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我进进出出的瞎忙,刚坐下来一下,抱歉晚了。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我上次去地中海乘船没有好好防晒,回来以后也受伤了,当时斑斑点点挺吓人,时间一久就褪下去了。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你女儿的舞姿挺拔优美,好像天生的舞者;菲儿在一旁像个田螺姑娘。
自从我小时候看了《潜海姑娘》,大部分海鲜就是煮着吃了。
那是长嘴鸥吗?长得有点象鸭子。
生蚝可是我的最爱,就是太难打开了,现在冰箱里还放着几个嘴硬不开口的。第一次看到sauce,以前只是柠檬汁+生蚝,黄油+面包片。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除了美女, 就是海边的海鲜吸引我了。说实话我觉得海鲜就是贵在鲜,只加基本的葱姜,沾点淡酱油就好。猪牛鸡肉才要搞得香香的,所以我们海边人爱吃小一点的鱼虾螺。。。肉质细嫩鲜,刚从海里上来的好,还活动生猛的最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
la-vie 回复 悄悄话
大小美女和南边的阳光一样火辣,我赶紧凃防晒油去,60的。
穿高跟鞋的猫 回复 悄悄话 那是你吗?美食固然让人垂涎,好身材更令人羡慕!
海尾归 回复 悄悄话 还是那么多吃的.羡慕!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