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父亲最伟大》

(2020-06-21 15:41:12) 下一个

《我的父亲最伟大》

 

我的父亲最伟大,

高坐在穹苍之颠。

有权能创造宇宙万物,

有慈爱哺育万物生灵。

 

阿爸父啊!阿爸父,

您是我最坚固的磐石,

您是我最巍峨的靠山。

您是我航行时的灯塔,

您是我疲惫时的港湾。

 

在您的爱里我自由歌唱,

在您的身后我放胆奔跑。

天涯海角都有您的同在,

人生旅途撒满您的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