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以赞美为祭

(2022-04-24 15:56:54) 下一个

《以赞美为祭》

 

我以赞美为祭

献给你,

慈爱的天父,

伟大的上帝。

 

天是你的座位,

地是你的脚凳,

从亘古到永远你是神。

 

你用能力创造大地,

用智慧建立世界,

用聪明铺张穹苍。

 

你是独行奇事的神,

在你没有难成的事,

大水之上你坐着为王。

 

我流泪的祈祷

已在你面前,

我的心愿已向你表白。

 

求你伸出

大能的臂膀,

为受屈的人伸冤。

 

求你怜悯世上的人,

为自己的名,

把战争的恶魔收走。

 

流人血的,

他的血必被人流。

他的灵魂将在

黑暗里咬牙切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