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祈祷和平

(2022-03-18 07:23:31) 下一个

《祈祷和平》

 

求主降下

和平的春雨,

浇灭地上

战争的火焰。

 

求主举起

公义的宝剑,

斩断侵略者的

羽翼妄念。

 

求主安慰

受伤的心灵,

擦干人们

脸上的泪珠。

 

主啊!

我愿做你的

和平之子,

在破口之处

恒切祷告。

 

在干旱之土

引入甘泉,

在仇恨之地

播种大爱。

 

在至暗时刻

发出亮光,

在恐惧之中

靠主刚强。

 

来吧!朋友,

让我们同心

为世界祈祷和平!

来吧!朋友,

让我们牵手

为世界和平呼喊

奔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海兰兰 回复 悄悄话 半夜醒来睡不着,听圣经,感谢主!哈利路亚!
11?神是公義的審判者,又是天天向惡人發怒
11?神是公義的審判者,又是天天向惡人發怒的神。
12?若有人不回頭,他的刀必磨快,弓必上弦,預備妥當了。
13?他也預備了殺人的器械,他所射的是火箭。
14?試看惡人因奸惡而劬勞,所懷的是毒害,所生的是虛假。
15?他掘了坑,又挖深了,竟掉在自己所挖的阱裡。
16?他的毒害必臨到他自己的頭上,他的強暴必落到他自己的腦袋上。
17?我要照著耶和華的公義稱謝他,歌頌耶和華至高者的名。
的神。
12?若有人不回頭,他的刀必磨快,弓必上弦,預備妥當了。
13?他也預備了殺人的器械,他所射的是火箭。
14?試看惡人因奸惡而劬勞,所懷的是毒害,所生的是虛假。
15?他掘了坑,又挖深了,竟掉在自己所挖的阱裡。
16?他的毒害必臨到他自己的頭上,他的強暴必落到他自己的腦袋上。
17?我要照著耶和華的公義稱謝他,歌頌耶和華至高者的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