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当我仰望十字架》

(2021-03-26 18:20:37) 下一个

由于疫情,一年多没有去教会参加主日敬拜了,亏欠主很多很多,求主怜悯。但我的心就是主的殿,与主的交通从没有中断。每一天都在祷告中开始,又在祷告中结束。感谢神的看顾保守引领和祝福,让我走出多灾多难的2020,走进充满希望和机遇的2021。下周五就是主受难纪念日了,圣灵又一次触摸我的心,让我眼含热泪写出赞美的诗歌《当我仰望十字架》。哈里路亚!

《当我仰望十字架》

当我仰望十字架,
感恩的泪如雨下。
在我还没认主前,
主已为我鲜血洒。

宝血染红十字架,
恩典流入普天下。
罪得赦免魂得救,
永生盼望在天家。

与主同行何等好,
心不孤独有依靠。
主爱四季环绕我,
主是磐石避难所。

何等长阔高深爱,
穿越时空不更改。
我心赞叹灵起舞,
一生一世赞美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