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为主唱新歌》

(2021-12-08 20:42:58) 下一个

《为主唱新歌》

 

主,我要为你唱新歌,

一支心海里流淌的歌。

带着感恩,荡漾着情

昼夜不停,生生不息。

 

主,我要为你唱颂歌,

一支心窝里飞出的歌。

充满喜乐,跳动着忠诚,

生命不止,颂赞不停。

 

主啊!

您是大而可畏的神,

你是慈爱怜悯的神。

你是掌管宇宙的神,

你是公义审判的神。

 

你震怒,高天发出雷电,

你爱人,马槽躺卧婴孩。

你挥手,日月星辰转动,

你审判,地狱烈火熊熊。

 

主啊!

愿你的崇高超过诸天,

愿你的荣耀高过全地。

愿你旨意成就荣耀彰显,

愿万民都登耶和华的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