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神掌管明天

(2022-10-26 00:49:02) 下一个

当今世界真是一个乱世。瘟疫、战争、饥荒、台风、全球气候变暖……等天灾人祸接连不断的出现。在这样一个乱世中,各种野心家、独裁者、战争狂人都不择手段地做着各自的美梦,让本来就多灾多难的世界变得更加恐怖和危险。
究竟谁在掌管这个世界?是那些拥有核武的独裁者吗?不,不是的!这个世界神仍然掌权!
感谢主给我感动,这里与大家分享我刚刚写的一首诗歌“神掌管明天”。


《神掌管明天》

天空中风云变幻,
大地上战火硝烟。
惊恐的人们茫然,
逃到哪才能避难?

乱世中我不惊慌,
双脚站在磐石上。
旅途漫长心有方向,
我向高山举目仰望。

我知谁掌管明天,
也知谁护我周全。
大水之上宇宙之巅,
伟大上帝执掌王权!

神用手杖搅动世界的风云,
神用手指拨动君王的棋盘。
神的旨意必将成就在地上,
神的国必降临并存到永远。

捆绑的锁链已经套住了撒旦,
喜乐的江河奔流在大地山川。
万国万民都要登耶和华的山,
让赞美之泉流入世人的心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