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 饶恕的爱 》

(2016-03-25 23:12:00) 下一个

昨天下午我匆匆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有人高喊:“你知道明天谁死了吗?” 我回头一看,路边有位衣衫不整的妇人正对着我喊。第一反应就是:“这是一个神经病”,头也不回的答了一句:“我不知道" ”。”你不知道?明天谁为你死了,你不知道?” 这位妇人继续冲着我高喊道。这句话如重锤敲在我的心上,一下想起明天是耶稣受难日。我猛地停住了脚步,再次回头看了看已在远处的妇人,心中充满的歉意和愧疚......。

今天我的心很痛,面对上十字架的主,我无地自容。感谢主!我的心又一次飞出赞美的歌。

《 饶恕的爱 》

身背十字架走向各各他,
遭凌辱鞭打一路鲜血洒。
为救世上人献己为赎价,
宏恩大爱从十架上流下。


在被人唾骂痛苦的时候,
你的目光仍闪烁着温柔。
在生命的最后黑暗时刻,
你的圣口仍为罪人祈求。

“父啊!
赦免他们,
因为他们所作的,
他们不晓得。”

何等怜悯仁慈的爱啊!
你的爱里涌流着饶恕。
何等长阔高深的爱啊!
你的爱让我们得永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