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轻松跟随主》

(2015-07-03 14:22:59) 下一个



馬太福音 11 :28-30 节:「所有勞苦和背負重擔的人哪,到我這裡來吧!我將使你們得到安息。 29 你們當負起我的軛,向我學,因為我心地柔和、謙卑。這樣,你們就將尋得靈魂的安息。 30 要知道,我的軛是容易負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我很喜欢这段经文,因主的話使我的心得安慰,灵得安息。
感谢主,让我心有感动,唱出了这首赞美诗。

 

《轻松跟随主》

定睛在主耶稣身上 ,
在一切事上信靠他 。
用心灵诚实敬拜主 ,
他必为我成就大事 。

主给我的事工 ,
他用恩手托住 。
主给我的异象 ,
他用大能随行 。

将所有的重担 ,
都交托给救主 ,
我只要轻松跟随 。

将所有的重担 ,
都交托给恩主 ,
我只要忠心跟随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