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传扬赞美

(2015-04-03 17:19:42) 下一个

 

今天是主耶稣受难的日子。清晨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祷告:感谢主耶稣为我们背十架受屈辱,为我们舍命流血;求主的圣灵亲自带领保守更多的人来教会参加晚上的聚会。

也许有的弟兄姐妹平常很少去教会,但今晚的聚会一定要去,因为今天是主耶稣为我们受难被钉十字架的日子,我们要去纪念他。因为经上说:“主耶稣被卖的那一夜,拿起饼来,祝谢了,就掰开,说:‘这是我的身体,为你们掰开的,你们应当如此行,为的是记念我。’ 饭后,也照样拿起杯来,说:‘这杯是用我的血所立的新约,你们每逢喝的时候,要如此行,为的是记念我。’—— 林前11:23-25

感谢主耶稣用他的宝血洗清了我们的罪,“让我们坦然无惧地来到恩典的宝座前,为要得着怜悯,寻见恩典,做为及时的帮助。(希伯來書 4:16 )”

在当今世界上,人们拜的神很多,但最爱我们的真神只有一位,他就是救主耶稣!约翰福音 3 章16 节说:“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神就是爱!在此我把上个月刚唱出的新歌献给主,也与大家分享。我认为传扬神赞美神是对主最好的纪念!


<<最爱我的神是耶稣>>

 

 抛弃天上荣华降生马槽,
 亲临苦难人间把我寻找。
 你将神向世人表明出来,
 你用怜悯传讲神就是爱。

 头戴荆棘冠冕遍体鳞伤,
 身背十架走向各各他山。
 你用宝血洗清世人的罪,
 你用舍己书写神就是爱。

 坟墓空空见证主已复活,
 升天坐在天父的右手边。
 你用钉手推开永生之门,
 你用大能证明神就是爱。

 啊耶稣!最爱我的主,
 你的慈爱充满山河宇宙。
 啊耶稣!最爱我的主,
 我要一生把你赞美歌颂。

- See more at: http://bbs.creaders.net/rainbow/bbsviewer.php?trd_id=1048227#sthash.m273J89C.dpuf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