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爱的回归

(2010-12-30 21:50:16) 下一个

回归


岁月的风吹老了我美丽的容颜,
苍凉的心却回到了纯真的童年。
人生的雨打落了我梦想的花瓣,
童贞的眼却看见了生命的春天。
 
啊耶稣,耶稣,
我生命的主。
是你的血从十架上流下,
把我的身心洁净。
是你的爱把我唤醒,
让我睁开了心灵的眼睛。
 
流浪的双脚走过了荒凉的沙漠,
干渴的心终于找到了生命的河。
软弱的我曾抓不住命运的缰绳,
如今双手捧着人生最美的祝福。
 
啊耶稣,耶稣,
我生命的主。
是你的光从十架上发出,
照亮我人生的路。
是你的爱拥抱着我,
让我一生在你的爱里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