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孩子,你们在哪里?

(2009-05-13 01:40:00) 下一个
 
孩子,你们在哪里?
(为记念5。12 汶川大地震而作)

沉默了一天,
心痛了一天。
不敢提笔,不想写诗。
因为,
我一想起废墟中的那一双双小手,
我的脑海里就一片空白。
我一想起那个在妈妈身下吃奶的孩子,
泪水就朦胧了我的双眼。

此时,
我只想静静地坐在窗前,
轻轻地听孩子们那已远去的脚步声。
此刻,
我只想静静地凝视着苍天,
幻想着每颗星星都是孩子们的笑脸。

孩子,你们曾是祖国的花朵,
是爸爸妈妈的心肝宝贝。
在五月这个美丽的春天里,
你们应该象小鸟一样的舞蹈歌唱,
可是今天,
任父母怎样泣血呼唤,
你们都默默无言。

你们在哪里呀!孩子,
你们可知道父母的牵挂?
你们可看见父母的眼泪?
你们可听见父母日夜的哭喊?

孩子,你们好吗?
你们找到了去天堂的路了吗?
如果还没有,
请赶快呼唤耶稣,
他必带领你们走上回家的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