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芬妮的温馨客栈

烹饪,摄影,旅行,经典美食,品质生活
个人资料
恬芬妮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Eataly Silicon Valley TGTG

(2023-06-07 04:52:03) 下一个

Eataly Silicon Valley
Eataly at Westfield Valley Fair
2855 Stevens Creek Blvd
San Jose, CA, 95050
☎ (650) 456-9200


Eataly,号称集正宗意大利产品,餐饮,烹饪学校,和节庆习俗于一体…

刚在南湾Valley Fair开张的时候,着实火爆…

好友却告诉我价钱贵,东西一般,不值得…

平时是不会想去的。

但盲盒只付⅓的价钱,不妨试试见识一下…

从车库入口,已经是三楼…

TGTG的大、中、小盲盒都在这里…

我一路照相,走到最里面。

一个小哥问找什么,我说“pick up order”。

他问什么order,Uber, TGTG, DoorDash…

我说TGTG。

他又问大、中、还是小。

我说小,还给他看TGTG的app。

于是他把我带回入口,从柜子里拿了一袋递给我…




La Pizza & La Pasta,当然少不了酒…

酒、火腿、和芝士…

像车轮一样大的芝士…


Mozzarella Lab…

肉食…

海鲜…

盲盒里的focaccia就是这里来的…

Venchi,名牌巧克力…

餐馆Terra现在不开…

小哥不知怎么看出我在找东西,带我去拿盲盒…

二楼全是酒…


推销酒和品酒的地方…

给客人品酒和休息的地方…

风景比三楼的餐馆好…

一楼是吃喝…


靠门,买意大利冰淇淋Gelato…


拿破仑有三层酥皮,夹一层奶油和一层榛子酱。 其他都是装饰…

很多人说好吃,经常售罄。

我看见最少4个,六英寸,$47.90。

想买pastry…

但种类很少,而且羊角包每个要$6.50…

囊中羞涩…

咖啡吧…

盲盒($9.99 + tax)

focaccia
两块薄的,上面有肉碎、芥兰、和芝士…
口感不错…
focaccia
两块,中间切开,夹芝士…
酥、松、香…
芒果
一个
黄桃
7个,熟得有些烂(大概是压烂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恬芬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9978288' 的评论 : ;-)
9978288 回复 悄悄话 囊中羞涩…哈哈
饱眼福就可以啦...
恬芬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欢迎光临!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介绍,和纽约的比这里好像人气不太旺啊。纽约曼哈顿中下城的Eataly买东西都排队。这次在米兰的Eataly吃冰激淋可以说是在意大利吃到的最不好吃的。牛角包在意大利好便宜,一般1.5欧拿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