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芬妮的温馨客栈

烹饪,摄影,旅行,经典美食,品质生活
个人资料
恬芬妮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云贵行(14) 上海

(2009-10-23 16:17:05) 下一个

10月23日下午

晚餐

下午3点多钟到上海,拿好行李坐车上高速公路,正赶上下班交通高峰,直到5点多才进入市区。 我们直奔君豪海鲜舫用晚餐。

虽然沿途物产丰富,伙食很好,但是上海的食品小巧玲珑,精致细腻,与众不同。 最后一餐也是最过瘾的一餐,想起来还流口水,可惜没有图片。 菜式有:

  • 硝肉
  • 烤麸
  • 薰大黄鱼
  • 酱萝卜
  • 白斩鸡
  • 腊味拚盘
  • 时蔬豆干花生
  • 白灼虾
  • 铁板黑椒牛仔骨
  • 炒鳝糊
  • 蟹粉豆腐
  • 上汤豆苗
  • 浓汤蓟鱼肚
  • 蟹粉小笼包
  • 毛式红烧肉,里面有鹌鹑蛋
  • 蟹粉狮子头
  • 清蒸鲑鱼
  • 老鸡汤
  • 红豆糕
  • 绿叶果
  • 水果拼盘

夜游南京路

南京路白天看起来像是一般的商业区,晚上柔和的华灯齐放才显出它的魅力。 我和几个团友结伴夜游南京路,路上人很多,再加上每人逛街的兴趣不同,很快就走散了。 我先进入几家影像商店,想给老爸买电视剧,无奈店员也讲不出哪出戏好看,她给我一大堆DVD,让我自己选。 还是让老爸自己买吧! 我沿着南京路往右一直走到外滩,再折回来,在路边的糖果店里买了大量蜜饯,果仁糖,和糕点。
 

上海外滩夜景,照片来自团友Martin。

上海外滩夜景,照片来自团友Martin。

上海外滩夜景,照片来自团友Martin。

上海外滩夜景,照片来自团友Martin。

10月24日上午

有7位团友要去苏州玩一天,明天才回家。 我今天下午自己飞回家。

早上在下榻的王宝和大酒店用完自助早餐,利用空闲的时间去人民广场看看。 出酒店沿着南京路往左走,路上很少人,商店还没有开门,15分钟就到了。

赶回酒店,拿齐行李下楼来。 在电梯里遇见那7位团友,做最后一次道别。 到达大厅8点10分,Shuttle Bus已经在门外等候。 从酒店去浦东国际机场,30元车钱。 一切都进行得非常顺利。

--- 《完》---





云贵行系列:

云贵行
第一站
上海
第二站
昆明
第三站
昆明
第四站
昆明
第五站
大理
第六站
丽江
第七站
丽江
第八站
丽江
第九站
大理
第十站
昆明
第十一站
昆明
第十二站
贵阳 - 安顺
第十三站
安顺 - 贵阳
第十四站
上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