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香香演唱《江南》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香香演唱《江南》

(2005-03-07 18:45:19) 下一个

 

      香香演唱   

 

 


 江南

  

江南

香香演唱

风到这里就是粘
粘住过客的思念
雨到了这里缠成线
缠着我们留恋人世间
你在身边就是缘
缘分写在三生石上面
爱有万分之一甜
宁愿我就葬在这一点
圈圈圆圆圈圈
天天年年天天的我深深看你的脸
生气的温柔埋怨的温柔的脸
不懂爱恨情仇煎熬的我们
都以为相爱就像风云的善变
相信那一天抵过永远
在这一刹那冻结那时间
不懂怎么表现温柔的我们
还以为殉情只是古老的传言
你走得有多痛痛有多浓
当梦被埋在江南烟雨中心碎了才懂

关于香香的趣事

我做的关于香香的第一个帖子发出之后
收到一个朋友的QQH,问我这个女孩在
哪里,希望我能帮助跟这个女孩联系上。
呵呵,好逗,我只是从网络上搜集资料
跟香香毫无瓜葛。这位朋友抱歉,我透
露了你的秘密,希望你不会介意。
挺有意思的误会啊,后面的朋友不要再
让我帮助联系香香啦,尽管我很愿意帮
忙,可是我帮不上忙啊。

 

>




 
 
 
 

 

 

 轮子制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