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呵呵,二话不说接过这杯茶。其实老喝茶的就不讲究啦

(2004-12-17 19:47:25) 下一个
文章来源: 饶舌 于 2004-12-01 19:32:54 Web 文学城 你好啊,好久不见,我可记得你啊,关于批评的帖子,呵呵。 你可能不常喝茶,所以你喝茶要看心情,我每天必须从早到晚的有茶,无论什么心情都要喝。 最喜欢的是乌龙茶,介于红茶和绿茶之间是半发酵的茶。每年要让国内在乌龙茶产地的同学往这给我寄十来斤乌龙茶。茶叶不能过年,所以要每年寄。 绿茶很昂贵,却不过瘾,每年我家里给我寄,偶尔喝喝点缀。绿茶被做成各种形态的,比如球状的,珠子状的,原形条状的,泡出来漂亮得一塌糊涂,可是最多喝两泡就没味道了。 最怕任何花茶,小时候曾经喜欢过茉莉花茶,现在在喝,感觉很恐怖。有一些及其昂贵的茶叶加了茉莉花茶,也破坏了口味。 后来到餐馆吃饭的机会多了,无论什么饭店都提供八宝茶,其实就是菊花和枸杞子,喝多了也不排斥了。自己还去买了菊花来泡茶,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泡的菊花茶却难以下咽。 在国内从来没有认真琢磨过红茶,觉得中国没有什么名牌的红茶。其他的茶沱茶,和潽洱茶也试过,但是都没上瘾,甚至不喜欢。 到这来以后,有的时候国内茶叶没及时寄来,就买立顿红茶先喝着,喝着喝着竟然喜欢上了立顿,现在我同时喝两种茶:铁观音(乌龙茶)和立顿(红茶)。 没想到网上还有人送茶,当然是接过来了,呵呵,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