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情商测验:为什么一个普通辛苦的故事会变成一个悲惨的故事?

(2004-12-06 19:34:14) 下一个
文章来源: -轮子 于 2004-11-30 11:53:24 这个情商测验据说有可能进入明年纳斯达克十强联合就业招聘的试卷,所以,认真思考,力求答对,对你是一次通向求职成功的最佳演练机会。如果你独立地得到正确答案,请立即联系全球top-B-school,没有人会拒绝你! 背景: 熬夜是不值得推荐的办法,尤其是通宵熬夜差不多是慢性自杀。其实没有什么活是必须熬夜才能干完的,条件是合理安排时间和精力。为什么还是老有人熬夜呢,那是因为工作以外的诱惑太多,经常让人把正常工作时间挪作它用,比如上网,打牌,打电子游戏等等。结果不得不在deadline临近的时候紧赶慢赶,以至于不得不通宵达旦。我昨天就熬夜了,原因就是我把整个感恩节假期都玩掉了,结果不得不在一天之内完成需要三四天才觉得从容的任务。 提示 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是一个辛苦的故事,原因是咎由自取。 发展 今天一早我拖着疲惫的脚步,强睁睁不开的眼睛去交活,辛苦终于有了结果,多少是一点安慰,通宵也值了,想着想着脚步轻松了很多。一切焦虑,疲劳,困顿行将过去,辛苦之后是舒心。。。。。。可是当我交活的时候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结果一个普通辛苦的故事瞬间演变成一个罕见的悲惨故事。 问题和讨论 以你的智力和情商,你能预见会发生什么事情?究竟是什么原因能让一个辛苦的故事瞬间变成悲惨故事? 正确答案是: 。。。。。。。。 。。。。。。。。 我交活的时候被告知,deadline 是下周的今天,我把它记做今天了。q("?`)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OneMore 回复 悄悄话
You were told the project was canceled.
ara 回复 悄悄话 This is very funny. But is this the only one answer we can come up with?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