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什么叫龌龊和虚伪

(2004-10-29 01:52:55) 下一个
文章来源: 饶舌 于 2004-10-20 19:13:12 今天再度发生了令人厌恶的事情,我在正常发帖,却受到了一男一女两个东西的扑咬。说扑咬是因为所谓评论超过了互联网规则允许的范围,他们不约而同的在自己的帖子里用自己臆想,猜测甚至编造的信息代替真实的信息,并且把这些信息“暴露”给公众。因为不可告人的目的而对别人进行人身攻击,这就叫做心理龌龊或者叫做人格低下。 所谓人身攻击是人类社会最无耻也是最卑贱的伎俩,属于从前年代,尤其是文化大革命的遗产。有人感觉用自己的智慧,能力和技能都不能压制对方,就攻击对方的出身,身份,家庭,生理缺陷等等,比如那些年代蠢货攻击天才就攻击他是地主,资本家的子女。因为人身攻击总是伴随造谣诽谤,所以即使资料不是真实的,也足够混淆视听。互联网时代,在一群从西方国家接受教育的人里面,我们又看到这种龌龊。 再看这一男一女使用什么样的逻辑来攻击人,在攻击别人的时候又是如何地虚伪。我在阐述互联网对于人际交往的重大作用,他们就攻击我在网络下无能,所以到网上来寻找机会。这一男一女至少犯了一下逻辑错误。 A是 不能推出 B是, 只能推出 非A 不是。在网上找机会,不能推出 在网下没有机会,只能推出,不会不在网上找机会。提醒这两个男女,我从来没有说过我网下没有机会,我就不知道你们从哪里推出来别人网下没有机会。当然,如果你们脑汁还够用,再跟你们江归纳演绎,你们会说大多数在网上找机会的人在网下没有机会,所以,我提倡在网上找机会,那么我在网下没有机会。那我告诉你们,如果这个地球上有50亿零一个人,五十亿都被你们考察到了,还有一个人可能例外,那就是我,我可能在网上有机会,在网下还有机会。这就是归纳法永远会有例外的原理。不跟你们费事了,你们除了嫉妒和耍小伎俩,不会懂得太多。 现在我们在看这两个男女有多虚伪,从他们一贯的帖子看,他们正是自己在网上寻找机会的人,而且到这里的时间都远在我之前。那么还用多说什么吗?这是怎样一种虚伪,我就搞不懂,年纪轻轻的怎么能 虚伪到这个程度。我最讨厌的就是心里惦记着,巴望着,嘴里却攻击别人的同样的希望和巴望了。这不止虚伪,简直就是卑劣。记得中国刚开放那阵,那些老左派,看到电影里女人穿得短一点就不住的流口水,看望就攻击其有伤风化。这一男一女今天在这里做的就是这种勾当。干吗我说你们,你到这里来找男人你就说,你到这里来找女人你就说。你不说别人也知道。但是你不说却攻击别人,那就别怪我不把你们当人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