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的天空

中国老记,漂至加国; 温市异乡,人间天堂; 自尊全无,颜面尚在; 自诩博客,自娱自乐.
个人资料
正文

柳叶青青在温哥华(3) ----就这么点作业呀

(2007-11-26 10:43:39) 下一个
 今天是周末,接柳叶青青放学回来的路上,她就开始念叨,老师布置得竟然只有几个问题要回答。并且说她今天是第一次作业,可以不做。
    但是我马上接着她的话,问你真的可以不做吗?她马上说,那不行,我不做对其他同学也是不公平的。我要问妈妈如果做,再简单我也要做完呀。
  回家后,孩子一直在念叨,作业真少呀,就是几个问题,如果我在中国的时候,如果是在周末,老师布置作业都快要疯了。
    我看了看她的课本,就是一些简单的生活常识。孩子要回答的几个问题也是有关的常识知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