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的天空

中国老记,漂至加国; 温市异乡,人间天堂; 自尊全无,颜面尚在; 自诩博客,自娱自乐.
个人资料
正文

游泳俱乐部

(2008-07-09 12:39:45) 下一个
SELINA开始参加游泳俱乐部了.

   为了孩子的这个决定,全家的生活都要围绕着她的这个计划转.一周5天游泳,周末还要去各个城市进行比赛.在长达3个月的夏季.必须牺牲一个家长的业余时间来全程陪同.

   在SELINA顺利通过了8级游泳后,我们就决定不再让孩子参加普通的游泳达标训练.报名参加了专业的游泳俱乐部.测试成绩相当理想.在孩子参加了几次训练后,我对孩子有了大体的了解.因为前几节游泳课我都是陪孩子去的.几乎都是全程观看了孩子的训练.虽然孩子是刚开始参加专业训练.但是她的潜智和素质足以让孩子在未来的训练中游出理想的成绩.

   在参加的这个俱乐部中,很多孩子都代表不同年龄参加了省级比赛,也取得了优异成绩.最令我佩服的不仅是孩子.他们每天要参加一个半小时的训练,周末还要参加不同城市之间比赛.而且我更佩服那些每天接送的家长.几年下来,天天如此,实属不易.最主要的是要参加不同城市的比赛,家长要开车去外省,有的一去要几天才能回来.所以我这几天对我认识的一个朋友说,她是我最崇拜的人.她笑了笑说为什么?我说你想你三年一直陪孩子参加训练,还要开车去外省参加比赛.真是伟大的母亲呀.

  朋友笑了,说,你们才几天呀,好日子再后头.等着熬吧.

  熬就熬吧.孩子参加游泳俱乐部,身体强壮是第一目标,有了好成绩当然也是我们希望的.但是就是后怕,这漫长的"陪游"岁月恐怕要等到孩子真正长大.是呀,身体是第一目标,孩子每天健身半个小时,专业游泳一个小时,我想那身体肯定是健康的.这也是我们做家长付出辛苦的目的所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