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的天空

中国老记,漂至加国; 温市异乡,人间天堂; 自尊全无,颜面尚在; 自诩博客,自娱自乐.
个人资料
正文

柳叶青青在温哥华(2)---明年去夏威夷晒太阳吧

(2007-11-26 10:41:03) 下一个
   昨天刚把孩子送到学校,回到家中屁股还没坐热,竟然学校来了电话,着实吓了我一跳。原来孩子肚子疼,所以我赶紧赶到学校。
   在学校的办公室,看到了捂着肚子的柳叶青青。孩子告诉我,来学校后就开始肚子疼。看来只有去看家庭医生了。开始我还担心是不是孩子的时差没到过来?而感觉身体不舒服。
    等柳叶青青回家后,喝点热水,又用热水袋暖暖肚子。小姑娘又开始又吃又喝,马上恢复了孩子的顽皮。
   等看了家庭医生,医生说可能吃多啦。消化有点不好。也许是昨天晚上我做的土豆饼,孩子一直说好吃好吃,可能多吃了点。同时看了看柳叶青青腿上的皮肤有点炎症。医生说要多晒太阳,最好是到夏威夷去晒太阳。
   就是这句话,小家伙记住了,回来的路上不断问我,爸爸我是不是明年夏天应该到夏威夷度假去,医生都说了,到夏威夷晒太阳对我的皮肤有好处呀。
   哎呀,这个医生可真会和孩子开玩笑,不能说要晒太阳就非要到夏威夷呀。我只好对孩子说,我们家也有很大的阳台呀。真想晒太阳,可以在我们家阳台上呀。
   没想到孩子反驳说,这可是医生说的,最好是去夏威夷。
   好吧,刚回来第二天,学没有开始好好上,就开始预订明年的度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