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昆明—厦门

(2007-11-11 01:11:41) 下一个

一夜未睡,凌晨5点我收拾行李和菲一起离开。打车送她回去,我来到机场。早班机715分,所以便宜。机场很多人,有飞回各自城市的,有刚到,一脸兴奋的,有转机去丽江和中甸的。看的我直羡慕,真想“误”上去丽江或中甸的飞机啊。看见卖书的。翻翻,有“藏地牛皮书”。一直想买未买的,还有关于茶马古道的,于是有据为己有啦,顿时背包又沉了不少,但愿别再像在大理一样背着大包上CC,蹲下站不起来----因为包太沉,加上高原效应,拖得我直后仰,哈哈哈。

飞行总是无趣。阴冷,回家的感觉,于是高原的阳光以明媚的,鲜活的,却可望而不可及的姿态带来一切关于那里的回忆,排山倒海般瞬间充满我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