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猫开喵

苗苗苗苗 淼淼淼淼 藐藐藐藐藐
个人资料
sansema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童言无忌, 腻爹版

(2014-08-26 07:19:06) 下一个
饭后我无聊翻看艾米奖,儿子凑过来,看俊男美女,凡是男的,他一律说“摁”,女明星,有说“摁”,有说“嗯~”,问他啥区别,他说好看就说嗯。

我问他:你看那些照片干嘛?
安:喜欢看
妈:喜欢看什么?
安:喜欢看就是喜欢看。如果你不喜欢看,为啥看,还不是因为那些女的好看,是吧,妈妈?
妈:我倒没看到太多好看的女的,男的还有一两个。
安:男的没有一个好看的(No man looks good)!
妈:什么?怎么能这说,男人也有好看的呀
安:No, no, no man looks good
在那里悠哉悠哉的老爸这时忍不住了:喂,你这么说,那你觉得爸爸我是不是也很难看?
我忍俊不禁,也逼问小家伙:就是呀,你爸呢,也难看?
小家伙立刻说:No man looks good except Daddy. Daddy, I love you!

我的天,这家伙给老爸一个至高无上的,逆天的荣誉,乐疯了老爹。

附:儿子点评:唐家大小姐不好看,以下三位获得“wow”的赞许:








以下这位是男生穿女装


楼下两位是Zumbie 1, 和Zumbie 2




最好笑最喜欢的片子是这个


真够八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