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猫开喵

苗苗苗苗 淼淼淼淼 藐藐藐藐藐
个人资料
sansema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儿子给我做大餐 :)

(2011-09-26 19:03:18) 下一个

他坐在旁边玩,突然他说:妈妈,我要为你做点东西。


边说边从玩具堆里拣东西,嘴里还念念有词地说:嗯,这个;还有这个,还要这个,这个也要。拣了一堆东西,抱在怀里,通通通地跑到厨房去了。


我没理他,就听到厨房里叮铃咣啷一堆声响,过一会安静了。


再过一会,儿子过来了,抱着一口小锅(真锅,不是玩具锅哈)。锅上盖着盖子。他走到沙发前,很认真地跟我说:妈妈,这是我给妈妈做的,妈妈太累了,要休息休息。


我打开锅盖一看,里面的配料如下:


一只鸡


一个胡萝卜


两块比萨饼


一块cheese


一个crossoint


我看来喜出望外,刚想夸他,他转身说,还要找点东西,抱着锅就去他的玩具堆里,又添加了一下的配料:


两个鸡腿


一瓣橘子


两个香蕉


一块比萨饼


然后给我说:妈妈,这下都好了,妈妈吃吧。


给俺感动的,虽然儿子是小棉裤哈,还是非常非常贴心。这么小就准备当大厨孝敬妈妈,真是孺子可教,养儿如此,妇复何求。


美呀美。


想想哪天根据儿子的创意,给他乱炖点汤看看,是不是很好吃。呵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尖尖- 回复 悄悄话 多可爱的娃娃呀!想象着这个可爱温馨又童真的画面,心里就暖暖的觉得人生很有意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