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走边想

版权所有,转载需征得作者同意
个人资料
正文

丘丘一进托儿所---Boarding

(2014-10-12 23:47:51) 下一个
丘丘到家已经7年了,正式去boarding是第一次,以往都是拜托朋友照看2,3天。哪知道这回一送就送了两趟。先说第一趟。 因为Chow Chow是很aggressive的狗种,很多大的正规的boarding都不收Chow Chow。每次起心打电话问,结果都让人失望,owner都会很郑重地告诉我们,不接受Chow,总会因此更改一家人出门儿的行程。这个假期送boarding实在是不得已了。 第一次boarding是在丘姐姐同学家里,该同学从15岁就替人家照管狗狗,很有经验,现在是兽医系的大学生。这家人有一14岁的雪纳瑞Mix女狗,很小,就20磅吧。 女孩子答应为丘丘做的: 1. 每天遛丘丘和她的小狗,考虑到小雪纳瑞太老了,俩狗同时遛的话丘丘的运动量不够,她会把丘丘放到后院围住的park里让丘丘free run一段时间。 2. 丘丘跟她家狗狗一样除了不能上楼,能在家里任意走动。 3. 一日喂两顿。 在准备好所有预防针的documents之后,一家人先带丘丘去观察她家环境。丘丘与小雪纳瑞见面表现很好,两个小家伙还一起追追跑跑。在人家家里到处check了一遍以后,貌似很满意。 接下来,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boarding,我们为丘丘洗澡,遛弯加以补偿。 送他那天,本以为他会恋恋不舍,哪知道这小没良心的,看到小女狗,头都不回就走了。5天时间很快过去,期间女孩子几次发片片过来,告诉我们一切都好,尤其是遛丘丘的时候,他表现超好。但是,可以看出来他很想念我们,吃的很少,带去的狗*粮只吃了常量的1/4. 一家人回来后,直接就去人家家里接他,他小人家兴奋得满地乱窜。第一次boarding就这么完美结束了,皆大欢喜。 洗这么干净干嘛呀?我就想臭臭地呆家里 Photobucket 老妈,看我表现这么好,你真舍得送我去托儿所? Photobucket 不想去啊 Photobucket 老妈: 我遛,我遛,我使劲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