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走边想

版权所有,转载需征得作者同意
个人资料
正文

长广溪帮走失的小巧克力Poodle找到主人

(2014-08-27 16:16:18) 下一个

那天在长广溪徒步走7.5迈。路上帮助走失的小巧克力poodle找到了主人。

话说看到迎面俩大姐带三小狗说说笑笑,其中有俩巧克力mini poodle,画面温馨。走出去15分钟,发现另一无主小poodle疯了一样疾驰过来,不停乱叫,身上木有狗牌.马上意识到可能是从刚才那群走失的。我试图安慰他不成,他很紧张,根本不听任何口令,我就拍手引逗他往正确方向走,也不行,他在那段走失的路上来回奔跑,还急得掉到小溪里,沾了满身绿浮萍。丘爸马上让我就地跟狗狗周旋,他自己跑回头叫主人去,主人这才发现丢了一只狗。好在最后结局圆满,丘爸追上了主人,带她回来,小poodle跟主人团圆了。
我就很奇怪,四狗一起走路,怎么少了一只这主人都没意识到,太大意了。
路上还看到王白菜一样的140斤pyrenese Mauntain dog大白熊,当然要上去蹂躏,他好乖,RL得高兴了就大喊大叫跳起来跟我玩,弄得我这爱狗人都有点儿怕怕
 
 
顺便发几张今天台北Computex开幕式实况和show girl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