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走边想

版权所有,转载需征得作者同意
个人资料
正文

MM, 看了您在下边的一系列问题,建议别养边牧和husky,养狗是不能为了孩子养的

(2014-08-21 10:52:12) 下一个
前边的网友已经回答了您的问题,我再在这里做些补充

不知道您的孩子有多大,狗有15年以上的生命,孩子上大学离开家了,狗还是您的,您得负责到底对吧。所以先问问您自己,是否愿意照顾那么久。这是过去写的贴,”养狗之初,先问问自己“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31951/201407/16816.html

您要大家推荐养什么品种的狗好,我想先知道,您想要养什么体型的狗,大,中,小那种体型?长毛短毛?您家里有人对狗过敏吗?一般7-35磅是小型犬,35-80磅是中型犬,80磅以上是大型犬。还有您家里的生活方式,是比较宅还是户外运动型的?这些都与选择养什么品种的狗有关系。您如果粗粗的说让大家帮您推荐,那是很不容易的。

训狗专家Patricia MacConnell说过,如果家里没有一个牧场,没有一群羊,请一定不要养边境牧羊犬,这会委屈他们,也会给家里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比如说狗的精力过剩,运动量达不到消耗他们精力的水准,他们就会靠啃家具搞破坏来消耗过剩的精力。Husky也是同样的高能量犬,这两个品种都是工作犬,我个人觉得,中国人的家庭,如果不是特别energetic,喜欢很多户外活动的,基本上不容易handle这两个品种。

猫狗的insurance是否值得买,这论坛里大部分网友都没买的,我自己也没有买。最近看了Consumer Report上的reviews,初步估算,买保险与不买保险,猫狗主人为他们看病付出的费用差不多。给狗看病比给猫看病费用大,给猫grooming的费用比给狗的要贵。

还有哪些问题feel free to ask。我们共同讨论共同学习。如果不方便在公共论坛讨论的,请发悄悄话给我。

如果有可能,请考虑领养。关于如何选狗,也可以去您当地的animal shelter咨询,那里的志愿者非常热心,可以给很好的建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