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走边想

版权所有,转载需征得作者同意
个人资料
正文

领教你了,丘丘

(2011-09-19 14:12:50) 下一个
先上片片,大家给评评理,昨晚上丘丘闹腾一晚的结果。犟牛啊,硬是要进到卧房睡觉,不让进就撞门,撞丘妈滴,撞爷爷奶奶滴,能撞滴都撞了。跳过隔栏,翻过板凳,咬断Leash,嚼坏桌椅,跳到后院把自己弄脏再回家踩地毯。。。。。罄竹难书啊。一个晚上,明明一个好狗,就可以变成小流氓啊。。。。难道感应到了我要跟他找个妹妹分享家人的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看到照片真是觉得又好笑,又可气,又无奈。我想当你看到被破坏的家会很难笑出来了。你后来怎么办了?没想到还会脾气这么大。即可怜它也可怜你。一个好端端的家...怎么办了?
清净梵音 回复 悄悄话


它可能那天不舒服吧,抱抱它嘛,要不带它看看医生,也许真的不舒服,又不会说话,真可怜!
碧叶金阳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狗狗,为什么不让他进去睡呢?我的小狗每天我们上床时他也跳上来要在我和LG中间睡个15分钟,一面让我抓他肚子和耳朵。
Churchi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至的评论: 读过您的文章,翘首期待ing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urchill的评论:
好啊!
Churchi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至的评论: 对不起记错了,原来是藏獒啊,来宠坛讲讲藏獒的故事吧,很多人想听的。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urchill的评论:
哦,六岁了,的确难了:)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urchill的评论:
我有一只牧羊犬(和山地犬混了的)和一只藏獒,他们都是两岁以后来的。其实关键不是训练,是树立你的权威,就是pack leader。
Churchi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anshan33的评论: 谢谢MM来这里看看。他6岁了,都已经狗到中年了。犯这样的错误是唯一一次,而且是有原因的,部分原因在我自己。
Churchi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德1的评论: 他已经6岁了,估计是05年冬天生的。我们领养时约1岁半。但是被训练的非常好。
Churchi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猫狗大妈的评论: 哈哈,打也白打,拖到证据面前他一脸悔意啊,耳朵趴下,眼睛咪咪的装无辜,唉。。。
Churchi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猫狗大妈的评论: 是啊,大清早起来都不知道说啥好了,先把证据拍了再说。这是4月份的事
Churchi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至的评论: 他这样闹事有原因的。主要是家里来了爷爷奶奶,他没有得到足够的attention。到这种年龄再管教可能性不大了。上些你那两个GSD的片片吧,他们看起来好帅。

coldy 回复 悄悄话 好像是松狮吧,连名字都是丘丘,松狮是比较有个性的,比较不好管教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它现在就好像是人类的TEENAGE,过了这已段就好了。坚持啊!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还是Puppy吧?
过了一岁就会好的。
猫狗大妈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他那脏蹄子和他咬坏的桌子,我不厚道地笑了,这家伙真过分!打他的PP.
猫狗大妈 回复 悄悄话 俺滴娘,丘丘真厉害,破坏强度比土匪康妮厉害多了。我想,当时丘妈一定是又气又好笑,厚厚。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得管教它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