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走边想

版权所有,转载需征得作者同意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公园我作主

(2011-02-21 09:23:21) 下一个
老妈同事带4个朋友从城里来湿地公园玩儿,先来个全家福





她是Happy,戴海盗眼罩的朋友


他说,我的公园,想潜水就潜水


Rosie说,想躺哪就躺哪


想打滚就打滚


想抢棍子就抢棍子

想拉哪就拉哪,不过有老妈殿后


Loocky:想在哪洗澡就在哪洗澡

想撒娇就撒娇

想装死就装死


Curly,11岁,年龄最大的朋友,故事也最多,他被车撞断了3根肋骨,可是司机Hit & Run,救活后以前的爹妈不愿意付医药费,就抛弃了他,结果在Shelter等了9个月才等到了现在的妈,

开心地笑,笑,笑

我呢,想钻草丛就钻草丛

想趴小溪里就趴小溪里


想约会就约会

我的公园我做主,朋友们都尽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